波音軟片是什麼咧?

沒聽過也沒關係,就是現在了!一起來認識波音軟片~

 

 

 

2_2_Partitions-4.jpg

_何謂波音軟片_

波音軟片是一種新型的環保產品,屬於軟裝飾的一種,仿木質感非常強,可以代替一些優質的原木,裝修時大多用於傢俱的表面或是櫃體內,與整體裝修風格相搭配,也非常便於清理打掃。

波音軟片根據花紋的不同, 可以分為木紋、素色、珠光、大理石、金銀拉絲、PVC印花貼等,有背膠和不背膠兩種選擇,厚度在0.08mm到0.60mm之間。

波音軟片的性質類似貼紙,有一層背膠,材質屬於PVC塑化貼膜,最早開始使用於波音客機內艙裝飾貼面,故此命名;施工簡單,有豐富的花色種類,且可以貼附在金屬、木夾板、玻璃、石膏、光滑的水泥面等等各類材質表面。

黏貼波音軟片的底層材質硬度越高,黏貼的平整度越好,施工也越容易;剪裁尺寸時要注意比實際黏貼尺寸大,木紋則要注意對花;可以選擇有通過CNS防焰一級標示的波音軟片,對於安全更有保障。

 

 

 

123.JPG

_波音軟片優點_

❶ 相對耐磨、耐熱、阻燃、耐酸鹼、防油、防火、易於清洗、價格便宜,與原木材比並沒有太大的色差,操作簡單可以自帶背膠,用波音軟片處理的實物表面可以擦洗乾淨,所以波音軟片大多用在室內外裝修、船舶、汽車、飛機等表面處理。

❷ 相對傳統的漆制板材要環保的多,仿木質感強、表面不需要油漆,覆蓋在人工板材上後,能有效抑制板材內的有害物質揮發,避免油漆給我們的異味及污染,能夠比較快入住。

❸ 採用耐磨性油墨印刷,表面有保護膜,不會腿色,不容易刮掉;經過波音軟片裝飾後,板材可製傢俱、音箱、鏡櫃、塑膠扣板、塑鋼門窗、鋁合金門窗、扶手等。

 

 

 

2_2_Partitions-6.jpg

_波音軟片缺點_

由於波音軟片大多數是背膠的,所以在接縫處理的過程中一定要小心仔細,不然很容易開膠,有的波音軟片背膠黏性不好,就容易造成波音軟片被撕掉,給房間造成污染;且波音軟片不是很耐水的擦拭。

波音軟片工廠生產環境決定了產品質量,在材料形成中,因為有溫度變化,導致調色困難,產品都有差異,所以大家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選生產規模大、口碑好的產品。

 

 

 

 

簡單貼皮美化、改變風格就交給波音軟片吧!

有更多室內裝修問題,歡迎詢問我們~

 

 

 

 

輕裝修|新成屋|老屋翻新|隔套包租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填寫諮詢表單,讓好室放大來為您解答吧~
https://goo.gl/ymcFbU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好室放大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