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碌的工作一天想回到那溫馨的家中好好休息,殊不知竟有逾百萬國人,居住在違規加蓋或木板隔間的房屋,缺乏危機意識也讓自己陷入危險。

maxresdefault (1).jpg

2017年11月23日新北市中和區一處公寓昨晚發生火警,四、五樓出租套房全面燃燒,除在屋內發現兩具焦屍外,七人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,稍後全部宣告不治…..

租屋大火即使有各種成因,但直接導致如此慘重傷亡,仍在於建築管理制度出大問題。該出租套房僅兩層樓即隔二十五間收租,絲毫不顧及隔火和逃生路線,成為名副其實的「棺材房」… 再加上因屋內裝潢未使用防火材料,房東被認定未盡「防免義務」,須負連帶賠償責任,可遭求償包括醫療費、勞動力損失、喪葬費與精神賠償等,房東將面臨鉅額求償

maxresdefault (7).jpg

難道租到合法安全宅將難以現實了嗎?

好室放大與建築師與結構技師配合,專門裝潢合法隔間套房,協助一群默默在賺錢的房東,創造高投報又能合法的套房,成為『合法』包租公!除了將房客的安全為第一考量外,從此再以不怕鄰居檢舉、不怕強制拆除、不怕建管罰單、安心安全的穩定收租!

 

4pic241.jpg

 

林小姐裝潢案例:31坪800萬的新北市老屋

原本只能出租2萬,規劃隔四間,裝潢大約180萬,改造後4間可各租1萬5,一個月收6萬,一年就是收72萬, 報酬率約7%多原本年收租21萬,改造後可年收租72萬!

 

“好室放大是房東的『海豹部隊』,幫助您成為合法包租公、包租婆!”

我們於2018年創辦,企業使命為「嚴格把關隔間套房,不讓房東與房客置身為危機當中」。協助更多房東創造更多合法安全的套房。

以下是你必須了解合法套房的10個理由

1.省金錢

近年火災造成傷亡的不僅是頂樓加蓋,一般合法公寓樓層若改裝隔間,還是必須申請。內政部營建署指出,房東在合法建築物打通鄰房、隔成套房出租,應辦理申請變更使用、室內裝修使用許可等,否則將被處6萬元到30萬元罰鍰,甚至停止供水供電、限期拆除或強制拆除。房東不理會的話,則每年開罰,罰到你怕 ; 更別說要是真的發生危險事故,房東會面臨的鉅額賠償

2.提升居住品質

最常見的木造隔間出租套房使用木板隔間,大火來襲是完全逃都逃不出去,除了木造隔間之外, 綠建材、防火門、墊高載重、日照、採光、通風、防音、用電安全、防火隔間、步行距離等等,都是評斷是否合乎合法套房的標準,居住於合法套房,從此不再提心吊膽將自己與房客置身於危機中,也為居住安全盡一份心力。

3.時間是最好的解答

想要長期穩定的當包租公是急不得的,你說下個月就要開始爽當包租公,你只能祈禱鄰居不檢舉你、只能修身養性不要跟房客鬧翻,不然不知道哪天一通市民專線1999,你沒有套房合格證就只能含淚看著拆除大隊登門拜訪。而好室放大合法套房團隊將協助房東,為期六個月完成申請取得合格證+裝潢隔間套房。

4.省麻煩

如何創造高投報又能合法的套房是我們能做的,調始照圖、樑柱位置圖後需要建築師、結構技師配合依據房屋本身始照圖條件調整平面配置圖,要注意用電安全、隔間牆也要經過精密計算樓板載重、廁所的數量也影響著合格與否… 按照新北市與台北市的不同法規申請合格證,申請竣工到最後一步領合格證,好室放大合法隔套一條龍協助您完成。

5.永續收入

31坪800萬的新北市老屋,原本只能出租2萬,規劃隔四間,裝潢大約180萬,改造後4間可各租1萬5,一個月收6萬,一年就是收72萬,報酬率約7%多,原本年收租21萬,改造後可年收租72萬! 一群包租公默默的賺錢!投報率穩穩7%以上!就算不工作,也有穩定的收入來源,還可以當傳家之寶傳承給下一代 (超實際)!

6.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對的

在中和公寓違建出租套房大火發生後,拆除大隊動員全部人力清查,限期違建屋主於今天前自行改善,否則將執行強制拆除,根據工務局今天最新統計,205件中已有81件自行拆除改善。工務局表示,為遏止新違建產生及蔓延,市府每年通過違建拆除預算約3500萬元,大約7成會用於拆除新違建,剩餘經費會以影響公共安全的既存違建,或配合市府其他單位通報的違建拆除案件,以有限預算拆除違建,民眾勿浪費社會資源搭蓋違建。意思就是:『不要浪費錢做不合法的,要做就要合法!』

7.抗通膨

房子常被視作對抗通貨膨脹的保值商品,「買房保值抗通膨」是不少房地產業者常喊的口號,房地產就是一種避風港,不過買來之後變成一個空屋閒置在那,與其資產閒置還不如有效利用改造成合法套房穩定收租。

8.省力氣

你願意找設計師幫你規劃設計,就知道你的期望不只是隨便找個木工或統包發包出去就好,而希望找設計師的案子,要的已經不僅僅是裝潢,而是設計裝修,這就不是包工的工班有能力可以處理的,一個裝修工程的進行,包含規劃設計、材質建議、工期掌握、材料規格、品質要求、介面收邊、保護、清潔等等。好室放大裝修流程在前期的評估與配置~中期的隔套裝修~到後期的竣工完成領合格證完整一條龍,套房完成後可協助房東代租代管, 房東出國度假都不是問題!

9.一分錢一分貨

大家都很清楚,一分錢一分貨,低價競爭只會讓品質下降糾紛連連,雖然都想便宜,但是,我們不該用用低廉價格的建材來做合法套房,對誰都不好。合法套房合格證要求施工單位材料證明, 符合耐燃一級、耐燃二級、耐燃三級、防火時效等相關建材,保障房客的安全,除了建材之外,建築技術規則、地方法令重點、室內裝修管理辦法裡都明文規定了各項規定如:防火門、墊高載重、日照、採光、通風、防音、用電安全、防火隔間、步行距離。其實,取得合格證是需要花精力的!

10.代租代管

好室放大在合格套房完成竣工後,協助代租代管的服務,你看,房子安全、又乾淨明亮採光好,房客會心滿意足的,我們也只協助代租代管我們設計規劃的套房,不是我們規劃的套房我們也不敢管理啦,合法隔間套房,我們會是你不錯的選擇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好室放大合法套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